Sunday, March 29, 2009

诉讼


最近真的好忙。。自从生意在去年十一月开业到现在都没好好休息过。。。在碰上自己还要搬家。。快昏头了。。好怀念上一次跟朋友会马来西亚游玩的日子。。。虽然一路上有吵有闹但却是非常愉快~
长大以后需要面对很多压力,日日只有增没有减。。。每个人也是如此,这我可以理解,但是中间真的很想休息一下。。抛开身上的重担什么都不去想!真的有一点点累啊~
记得青年时期,我一直告诉自己等以后长大赚钱以后我要怎么怎么样,我一定不要像那些大人一样那么。。那么的。。“老土”。。。我要多么的潇洒。。 我要很酷的家私, 我要环游世界等等。。
今天我知道这些想法其实真的不是那么容易实现。。 应为现在的我知道生活的艰难。。 做生意的难。。做人的难。。 肩膀上的责任与无形的压力把一个人变“老土”了。。。
记得回家旅游的时候,我总觉得自己看起来较年轻一些。。是应为脸上少了压力吗?
常常上班的时候客人都把大我好几岁的表哥/表姐夫看成像我的弟弟。。。坦白说心里是很不舒服D !哈哈!心想。。“王八蛋,你是老花还是没睡醒啊!一大清早就欠扁!”
今天还很多功夫等着我呢,可见我现在的脸孔肯定看起来像你的老娘吧~~~ *气!

4 comments:

ting said...

What business? never heard of that?

MiuMiu said...

Helping my uncle importing computer accessories from China :)

Mykkon said...

walau..garang nya....

Frances said...

生活本來就沒有那麼容易
我也很常想放個長假
但是時間和種種上的不許可
有時候真的覺得好累喔
長大後有太多的東西要我們去煩惱
真的很不簡單
但是,沒辦法啦
這個世界就是這樣
休息,是為了走更長的路
可是,太長的休息卻會讓人變得怠惰
我們,真的沒有太多的選擇